谢客青

珠玉随风,书香满纸。

【巍澜】【论坛体】你看龙大旁边警亭里面那个小哥!(上)


校园体我就不写  挖坑疯狂不填:D(其实是不知道咋写)

沙雕论坛体!就是我!贼雕!雕的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L  楼主

我他妈的一万个激动!!看题目!!!!!


2L

我感觉这是一个舔颜的帖,等我擦波手机屏幕先,今天窝完shi还没擦手机:)



3L

实名举报!二楼恶心死我了(不过这个动词为什么形容的这么恰到好处)


4L

二楼开始成功歪楼,楼主出来正正楼里风气!这马上就要变成一个有味道的帖子了。


5L  楼主

二楼收声!小老弟你怎么回事???说好舔颜???


6L 

我觉得要开始了。(看戏.jpg)


7L  楼主

是这样的,我是龙大大一生物工程系的一个学生,对就是你们挤破头也想进的生物工程系,呵,想当初我为了抢课,那是一个千辛万苦千难万险千方百计跨越千山万水。最后我,不负辛苦,终于,泡(bushi)抢到了沈教授的课!


8L

嫉妒使我想要拉黑!!楼主你是什么神仙!!能修沈教授的课的人都是神仙吧!!!!!


9L

我zqsg的羡慕了:)我这个学期抢课没抢上,还赔了某人一个学期的饭钱:)


10L

然后呢楼主!你选上沈教授的课跟你的标题有啥关系啊??


11L  楼主

我只是小小炫耀一下...


12L

我要打人了:)


13L

楼主你做个人!3 2 1爱就像


14L  楼主

13楼友军求你别开腔..!我话还没说完!我刚才说我选到沈教授的课是一个很重要的铺垫!跟我讲下文的警察小哥绝对有千丝一百万缕的关系!!!

15L

我嗅到了那个的味道【滑稽.jpg】


16L

球?!?!别吧?!我龙大一枝花沈教授不会是个...??


17L

楼上是上个世纪来的原始人吧,我靠真想打死。

18L

怎么了??我就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情


19L  楼主

停!我要说正事了,准备撕逼的停一下。


20L  楼主

是这样的,有一天,在沈教授的课上我抢到了第一排的好位置,然后呢,在我机智地拍下笔记而别人都在沙雕手抄的时候,我就盯着沈教授的绝世美颜prprprpr(bushi),结果我就发现沈教授好像在发呆一样的看着窗外,老天爷凭我看了那么多年韩剧日剧tx网剧,我确定无疑那个眼神温柔缠绵一眼万年!!!然后我就方了,我当时有一种很鬼畜的危机感我就想woc我的沈教授(划掉)怎么肥四居然用这种眼光含情脉脉地盯着一扇窗户?!?!?!


21L

woc...楼主地星人手速?


22L

楼主海星人内心活动??


23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跟海星人有什么关系????


24L 

楼上凭什么只允许你有姓名???



25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我同事网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科技,了不起吧。


26L  阿弥陀fong

是呀,真了不起,你可别忘了你欠我啥:)


27L 

又是一个有姓名的,散了吧散了吧。


28L

所以楼主消失了??那么长一串字扔完然后才写到沈教授一个一眼万年看风景就跑路了的楼主???


29L

赌一毛钱更长的要来了。


30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迈着轻快的脚步我来了!!!

是这样的,然后我就慌了呀,我就顺着沈教授的视线往外看,我就看到郁郁葱葱的树木只见隐隐约约露出一个红蓝相间的小尖顶??然后呢我就又看沈教授,就看见他那双深如寒潭的勾人心魄的欧式大双的眸子哟,那里面甜的都能溢出蜜来,不吹不夸我要是被沈教授这样看上一眼我直接当场暴毙七窍喷血,我当时就想到底是哪个不检点的小尖顶能让沈教授如此动情!!然后我就决定放学去摸一下这个路子,哦对我还偷偷拍的沈教授那个深情似海的侧脸照,给你们品品。

【沈教授看窗户.jpg】


31L

嘶!!!!!!!!!这是什么神仙我的个老天鹅!!!!!!


32L

楼主刚才说我还不信她的一万个形容词,现在我信了!!!神仙看窗户!!高糊也是这么好看啊啊啊!!话说楼主你是偷拍的时候激动的手抖吗!!!为什么这么糊!!还我唇红齿白1080p沈教授!!!


33L  楼主

楼上可知足吧..你们看个高糊侧脸就成这样了,我当时还在第一排,现场,还是偷拍者,帕金森晚期了解一下??


34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woc!@阿弥陀fong  好深情的沈教授,快把图发给老赵!!!


35L  阿弥陀fong

我想直接把帖子发给他...



36L

不懂帖子里唯二两个有姓名的人在聊些什么:(


37L

腐朽的资本主义的聊天:)


38L  楼主

我要继续说正事了!!我要把你们水的楼都拉回到标题上!!对然后下课以后我就冲到沈教授上课的时候看的那个方向,到地方我发现是一个最近才盖起来的小警亭,据说是海星鉴筹资办的什么处的分站点,方便临时在多事之龙城大学紧急处理啥的。


39L

感觉这个警亭好鸡肋...所以沈教授在看什么...


40L

卧槽!我想我知道了楼主说的是什么人了!!!我今天早上晨跑完准备回宿舍的时候,就路过那个小警亭,然后我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阵摩托车的骚包轰鸣,我一个蛇皮走位躲开了,刚准备回头骂人就看到一个腿超98长的人从摩托车上下来,然后把头盔取掉关切地问我没事吧?!我靠他还叼着棒棒糖!!那个痞帅的眼神中分的骚头发还有那身机车装还有那个反差萌的棒棒糖还有那个温温柔柔的人民警察声音我他妈的我暴毙啊啊啊啊啊!!他可真脊薄好看啊啊啊啊啊!!!!!


41L

挑战楼主地星人手速的种子选手出现了!!!

tbc

我好困

我要睡觉

明天  或者后天

哦不行  后天大结局

不定更新!!

妈耶我这个真·短小



评论(11)

热度(5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