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客青

珠玉随风,书香满纸。

【巍澜】【论坛体】你看龙大警亭旁边那个小哥!(中)

被令人悲痛欲绝到了的我决定用爱发电

沙雕一波:)

前文走这里你看龙大警亭旁边那个小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L 

楼上上是神仙吧我靠这个手速比某赵姓主播打小作文的手速还快


43L  楼主

楼上上上真相了,我说的就是那个小哥!我前几天早上碰见他了!听你这么一说感觉他真的很喜欢机车服配棒棒糖啊,这个反差萌要人命了!

44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我觉得,其实吧,看人要看内在,我jio得也没..没多帅...


45L  阿弥陀fong

尤其是对方还是从没给你发过工资的领导:)

46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网侦的小哥???莫非你是特调处的网侦???

47L  阿弥陀fong

正是在下【抱拳.jpg】


48L  楼主

求知情人士爆料那个小哥!他是特调处的人嘛!!感觉还是你领导的样子!!!


49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他就是我们的上司:)扣我小鱼干不说还老是让我无家可归:)不就是为了追媳妇吗:)猫都不要了:)


50L

楼上大型中二病现场wochhhhhhhhhhhhhh


51L

我从12岁以后玩的人里就没有自称过猫的人了:)

52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糙你们再这样不宠着我我就不爆料了!

53L

宠着宠着!给猫少爷安排上!


54L

安排!

55L  楼主

来来来!笔给你!你来写!

56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沿袭特调处优良传统分工明确!我码字来你发图@阿弥陀fong

57L  阿弥陀fong

D盘,启动!

58L

手动滑稽,

59L

沈教授粉丝后援团打算开始挖墙脚了

60L  楼主

所以你们还记得我的主要内容吗...我是在八沈教授的感情线啊...你们怎么都开始关注那个小哥的料了..小哥追媳妇是追媳妇关沈教授什么..

卧槽。

61L

卧槽。

62L

卧槽。

63L

楼主逻辑太缜密了,给你鼓鼓掌。

逻辑虽迟但到。

64L

我沈教授”~/#*):@:????被人盯了????照剧情发展还是双向暗恋???????????

65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不,楼上你错了,是你们口中那个小哥明恋沈教授,死皮赖脸地追人家,双向不存在的。

66L  阿弥陀fong

【赵云澜手插裤兜叼棒棒糖跟踪沈巍回家.jpg】


67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我还没爆料呢你咋就发图了????眼神啥时候劈叉的你???


68L  阿弥陀fong

woc我看错了,我看一串字我还以为你开始了我就放了最基础内敛含蓄的一张图上去!

69L 

哇...

70L

你确定这是偷拍吗和尚同志...

71L

好高清啊...

72L

小哥侧脸和我那天看到的头盔下的轮廓想像到的一模一样!!痞帅痞帅的!!!我要窒息了!!!

73L

疯狂右键

74L

诶我屏幕怎么湿了

75L

我!!显巍镜女孩!!你们发没发现前面的沈教授耳朵红了!!!!


76L

woc楼上他妈的自带八倍镜吗?

77L

你开原图放大!!沈教授耳朵真的好红!!肉眼可见的那种红!!!

78L

不知道的还真以为这是摆拍,不过还是感觉沈教授好像知道有人跟踪的样子,你看他脚下的受力点明显是在脚掌中间的部位,如果是快步走,就按平常下班回家的速度的话,应该是脚后跟先着地,而且沈教授被拍到的时候摆臂幅度也不是很大,明显走的不是很快,按照沈教授平时下班的速度一比较,完全印证我开头说的,沈教授知道小哥在跟踪他啊!!!!

79L

楼上逻辑一万分

80L

神仙分析

81L 

哇我刚开始听楼主说沈教授含情脉脉注视小尖顶还以为沈教授是那种容易害羞的受,现在看沈教授这个微微(感觉有)翘起的嘴角和这么心机的步伐,明明知道被跟踪了还不说还故意放慢角度,切黑男主角啊!!!好带感!!!我要逆了痞帅小哥×温柔沈教授的cp!!!

82L

所以痞帅小哥其实是不谙世事自以为是攻的小奶狗受??woc,好带感

83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广大网友,在下佩服。我本来还想解说一波,结果你们一顿子都给我分析完了,比阅读理解标准答案还刚,所以我就简单给你们讲一下后续。这个小哥呢跟着沈教授到了他家楼下之后(其实也是他自己家楼下他俩住对门),沈教授进大门的时候很慢很慢,然后小哥就以为沈教授是找不到钥匙上去拍了一下沈教授的肩说了声“哇好巧呀”然后两个人就双双上楼,他还死不要脸去沈教授那蹭了个晚饭,留我一人独守空房:)

84L

最后一句怨念好重!猫君好可爱!话说你和那个小哥是同居吗?!想站cp了!!

85L  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求你做个人:)我不想被砍:)

86L

哇我听猫君说完越发感觉沈教授白切黑了!!哪里是没带钥匙啊明明就是在等小哥的去拍他肩膀然后两人一起回家!!小哥去蹭饭沈教授如果不是欢迎那他应该也不会同意吧!!照我三个学期对沈教授的了解,他这么寡淡一个人除非是自己认可的人否则不会带到家里去的!!哇!!!四舍五入我都可以把孩子名字起好了!!

87L

楼上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点,请问猫君@小鱼干是不可能不吃的  那个痞帅小哥到底叫什么啊,他是你们特调处那一层领导??

88L  阿弥陀fong

我们特调处就那么几个人,还能有几层领导,处长赵云澜呗。

89L 

我靠!!是那个年纪轻轻就扛起整个特调处的帅逼处长赵云澜!!!我见过他办案!!!虽然只是一个背影!!啊啊啊他的声音他的控场能力他冷静分析时候的那个气场我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隔着警戒线但是他真的A死了!!!!!


90L

所以赵处和沈教授到底谁攻谁受要进化成本贴第一大未解之谜了吗:)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c我怎么还他妈逼的没写完

爆炸了我要

随缘更新!!

晚安!!

女鬼们好梦!!








评论(14)

热度(399)